close

最近幾天對音樂的注意力,完完全全都集中在ARTPOP上面了!!

與當時在VMA上聽到的感覺頗為不同,每一首歌都有獨特的故事,

我們也都可以在其中找到牽連的回憶與過往的經驗,我想,這樣音樂才會變得更加崇高與獨特吧?

 

Dope 首度在本週一台灣時間早上7點的第一屆YMA曝光,聽說整場表演最有看頭的就是Dope了,

第一屆顯得頗為單調嗎…. Dope 從一開始便緊緊抓住我了,派對開始,情緒的迭盪緩緩步入主軸,

同時描述了Gaga曾經與毒癮的奮鬥與無法分割的情感掙扎,在這次ARTPOP中的許多歌曲都有這樣的概念,

掙扎到了最後,歌詞說I need you more than dope,”我可以不要毒品,但我無法不擁有你”,可以對於粉絲,

也可以是愛人,或者朋友而宣洩出這樣的激昂。



歌曲當中提到了Bell Bottom Blues 這首由Eric Clapton 在1971年所唱的歌曲,

連結到I'll keep on searching for an answer… 無論如何在與淪陷的奮鬥中,我都記得我的初衷。

arrow
arrow

    philimusic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